每日经济新闻
新文化热点

每经网首页 > 新文化热点 > 正文

B站由在港第二上市转为双重主要上市 10月3日生效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29 09:43:50

每经记者 温梦华    每经编辑 陈俊杰    

9月29日,港交所官网显示,B站(BILI.O,股价16.18美元,市值63.2亿美元)在香港联交所由第二上市转为主要上市,将于10月3日正式生效,股票标记“S”将于生效日期自其股票简称中删除。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转换为双重主要上市后,B站能够在港交所吸引更多潜在投资者,提升公司股票的流动性和在资本市场的灵活性。

此外,双重主要上市后,B站也有望在近期获得被纳入港股通的资格。B站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Z类普通股和在美国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的美国存托股可互相转换。

作为“Z世代”高度聚集平台,B站最新财报显示,二季度公司营收达49.1亿元,同比增长9%,广告业务收入和增值服务业务等仍实现增长。月均活跃用户数首次突破3亿,日均活跃用户达8350万。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哔哩哔哩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