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总投资208亿元 成都温江集中签约16个重大产业化项目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28 20:18:25

每日经济新闻 赵鑫    每经编辑 赵博渊

Ufwaveopxn1664364177556.thumb_head

签约仪式现场 图片来源:成都市温江区提供

9月28日,成都市温江区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现场集中签约上海泓博智源临床前新药研发基地、深圳深国际成都温江智慧供应链产业园等16个重大产业化项目,涵盖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都市现代农业等多个领域,企业意向投资总金额达208亿元。

活动现场还发布了《成都市温江区2022年投资机会清单》,涉及江安河活力新潮消费带、金马河运动休闲消费带、文庙国潮文化街区、成都医学城以及温江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等多个板块,梳理全区土地、载体、林盘资源92个,其中土地资源17宗、产业载体资源29个、林盘资源46个。为了更加直观便捷地查看全区产业载体及地块实景、数据信息,温江区配套推出了“投资温江VR地图”,针对企业关注度较高的三医智谷HEMO+、心灵湖等11个板块资源,制作了720°全方位动态视角的全景VR地图,让投资者足不出户实现“云”考察、“云”选址。

“打开这份清单,就能看到温江各个区域公开发布的产业投资项目和各类资源要素,对企业而言,无论体量大小都可以公平参与竞争。”温江区投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温江区目前创新建立了以资源为导向的招商引资模式,通过对区域资源的梳理和推介,让客商精准了解温江的投资机会在哪里、产业载体在哪里等信息。

据了解,今年1—8月,温江区攻坚引进亿元以上重大产业化项目60个,总投资达374亿元。其中,市级认定的新引进链主和链属企业投资重大和高能级项目13个,产业链关键配套项目13个,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筑牢了产业基础。

当前,温江区正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的战略机遇,创塑体现新发展理念的营城之道,以“两河一心”营城理念和产业圈链思维推动落实“三个做优做强”,在全国首创“提醒服务”,打造温江营商环境的“金字招牌”,从而激发各类市场主体的活力,提升城市整体功能,努力在有限空间实现无限发展、创造无限价值。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