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黑龙江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例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82例

2022-09-28 08:21:30

每经AI快讯,记者从黑龙江省卫健委获悉,9月27日0—24时,黑龙江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例,均在佳木斯市(向阳区3例、富锦市2例),其中集中隔离发现3例、社区筛查发现2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82例:黑河市44例(均在爱辉区),其中集中隔离发现30例、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发现14例;佳木斯市30例(向阳区17例、郊区8例、富锦市3例、东风区2例),其中集中隔离发现18例、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发现9例、密切接触者筛查发现3例;大兴安岭地区5例(均在呼玛县),均为集中隔离发现;牡丹江市2例(爱民区1例、海林市1例),其中跨区域协查发现1例、集中隔离发现1例;哈尔滨市1例(在香坊区),为集中隔离发现。当日解除医学观察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3例(黑河市5例,大庆市5例,佳木斯市3例)。(央视新闻)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