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惠伦晶体:控股股东新疆惠伦拟将1500万股转让给公司实际控制人赵积清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27 18:46:15

每经AI快讯,惠伦晶体(SZ 300460,收盘价:9.94元)9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2年9月27日接股东新疆惠伦通知,公司控股股东新疆惠伦与公司实际控制人赵积清于2022年9月27日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新疆惠伦拟将其所持有的公司1500万股人民币普通无限售流通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26.0186%,占公司总股本的约5.38%)转让给赵积清。

2021年1至12月份,惠伦晶体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电子元器件占比95.84%,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业占比4.16%。

惠伦晶体的董事长是赵积清,男,70岁,学历背景为大专;总经理是韩继玲,男,43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截至发稿,惠伦晶体市值为28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惠伦晶体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兆科眼科董事会主席李小羿:当下最要紧是拿到阿托品“入场券” ,新药企业首先要活下来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