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读榜丨福建2022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城市榜:厦门福州晋江名列前三,宁德就靠宁德时代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27 15:27:40

每经品牌价值研究院根据2022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总榜的3000家企业,排出福建的城市榜单,解读上市公司品牌价值在福建的城市分布。总共有11个城市上榜。在上榜企业的品牌价值总量上,厦门、福州、晋江位居前三,品牌价值都超过1000亿元,并且在上榜企业数量上也位居前三。宁德凭借其唯一一家企业——宁德时代成功挤进总量第五。值得注意的是,作为泉州代管的县级市,晋江能有如此表现,属实厉害。另外,龙岩在总量数量上均位居第四,也表现不俗。

每经记者 黄博文    每经编辑 王昊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