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这只新股惊现大幅“回血”!中1签可赚4部“苹果14”!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27 11:27:36

每经记者 闫峰峰    每经编辑 吴永久    

老铁们,最近是不是被新股给跌懵了?

据新股雷达研究员统计,9月以来,共上市了41只新股,有20只在上市首日就破发!

不过,就算市场低迷,只要注意甄别,依旧可以识别到肉签的。

今天上市的骄成超声,就是一只肉签。公司发行价71.18元,早盘最高上涨至128元,最大涨幅达79.83%,中1签最多可赚28410元,妥妥的4部ipone14啊!

老铁们,您说中上这么一签,舒适不舒适?

那么,在低迷的市场中,骄成超声为什么会表现这么强势呢?

实际上,骄成超声的估值并不低,发行时动态市盈率达63.79倍,而可比公司平均动态市盈率为69.94倍,可见估值优势并不明显。

新股雷达研究员认为,骄成超声表现强势,一方面是其业绩增速较好,2022年上半年,公司净利润为0.54亿元,同比增长69.37%;另一方面,公司主营业务之一是超声波焊接,而目前A股中尚无有此项业务的可比公司,可见骄成超声的稀缺性,而市场对于这种稀缺的公司,一般都会给予更高的估值。

当然,新股雷达也对骄成超声给予了“中性偏强区”的分区。


老铁们,《新股雷达》会对每只新股进行五大维度量化分析,准确率远超竞品。如果您想查询某只新股,请关注道达号(公号:daoda1997),在对话框中,输入关键词“新股雷达”。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_401347192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老铁们,最近是不是被新股给跌懵了? 据新股雷达研究员统计,9月以来,共上市了41只新股,有20只在上市首日就破发! 不过,就算市场低迷,只要注意甄别,依旧可以识别到肉签的。 今天上市的骄成超声,就是一只肉签。公司发行价71.18元,早盘最高上涨至128元,最大涨幅达79.83%,中1签最多可赚28410元,妥妥的4部ipone14啊! 老铁们,您说中上这么一签,舒适不舒适? 那么,在低迷的市场中,骄成超声为什么会表现这么强势呢? 实际上,骄成超声的估值并不低,发行时动态市盈率达63.79倍,而可比公司平均动态市盈率为69.94倍,可见估值优势并不明显。 新股雷达研究员认为,骄成超声表现强势,一方面是其业绩增速较好,2022年上半年,公司净利润为0.54亿元,同比增长69.37%;另一方面,公司主营业务之一是超声波焊接,而目前A股中尚无有此项业务的可比公司,可见骄成超声的稀缺性,而市场对于这种稀缺的公司,一般都会给予更高的估值。 当然,新股雷达也对骄成超声给予了“中性偏强区”的分区。 老铁们,《新股雷达》会对每只新股进行五大维度量化分析,准确率远超竞品。如果您想查询某只新股,请关注道达号(公号:daoda1997),在对话框中,输入关键词“新股雷达”。
新股雷达 新股情报 N骄成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