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股东大会前夕发补充公告 荣丰控股称两次承诺将合并计算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26 22:30:25

每经记者 彭斐    每经编辑 杨夏    

9月26日,荣丰控股(SZ000668,股价13.15元,市值19.31亿元)发出补充公告称,由于上市公司本次收购的湖南威宇系2021年重大资产重组标的公司安徽威宇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宇医疗”)的重要经营实体,故本次交易交割完成后,在计算前次重组业绩承诺完成情况时,将上市公司本次收购的湖南威宇以及威宇医疗经营情况合并计算。

此前,荣丰控股公告披露,公司与控股子公司威宇医疗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拟以7.87亿元的交易对价,受让其持有的湖南威宇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威宇”)100%股权。

值得注意的是,在9月30日的临时股东大会上,如果相关议案获得通过,荣丰控股此次收购也将扫清最大障碍。不过,盛世达投资有限公司作为前一次收购的兜底方之一,同时也是上市公司的大股东,是否应回避投票,荣丰控股在补充公告中并未提及。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荣丰控股 医疗服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