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方大炭素:公司有等静压石墨、负极材料、核石墨等产品应用于新能源领域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26 16:31:0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在新能源领域,有哪些相关配套材料吗?

方大炭素(600516.SH)9月2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有等静压石墨、负极材料、核石墨等产品应用于新能源领域。公司子公司成都炭材生产的等静压石墨制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其深耕等静压石墨领域近三十年,专业从事等静压石墨的研发和生产,是目前中国生产等静压石墨制品质量好、规格大、产量高的专业研发生产企业,与光伏行业龙头企业形成紧密合作;公司在锂电负极材料领域已有多年研发经验,目前公司已形成了人造、天然、复合、软炭、中间相等五大系列22个产品的研发生产组织能力,拥有负极材料制备专利技术5项、专有核心技术20多项;公司作为国内首家拿到民用核安全设备制造许可证的炭素企业,提供给山东石岛湾高温气冷示范堆的炭堆内构件已经实现应用,公司已逐步参与到商用阶段核电项目中。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