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最新!谭铁牛任南京大学党委书记,曾任中国科学院副院长、中联办副主任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23 15:10:30

每经编辑 李泽东    

据教育部官网9月23日消息,日前,中央批准:谭铁牛同志任南京大学党委书记;因年龄原因,胡金波同志不再担任南京大学党委书记职务。

9月23日上午,南京大学召开教师干部视频会议。中央组织部副部长、中央编办主任李小新同志到会宣布中央决定并讲话,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田学军同志,江苏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世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南京大学校长吕建同志主持会议。

中央组织部、教育部、江苏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南京大学领导班子成员,近期退出领导班子的老同志,教授代表,部门和院系主要负责同志,教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

谭铁牛同志简历

图片来源:南京大学官网

谭铁牛,1963年10月出生,研究生,工学博士,中共党员,研究员、中国科学院院士。曾任中国科学院副院长、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教育部官网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1005985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教育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