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超850亿元资金出手抢购东久REIT 公募REITs产品有望扩容至24只

2022-09-23 06:12:19

每经AI快讯,继8月份3只保租房公募REITs单日认购规模超百亿元后,又有2只公募REITs再现火爆抢购。9月22日晚间,国泰君安东久新经济产业园REIT发布认购申请确认比例结果公告显示,该产品最终认购总金额达到855.71亿元。值得注意的是,公募REITs产品仍在快速扩容。截至9月22日,共有17只产品成功上市,若算上待审核和即将上市的产品,全市场公募REITs产品有望扩容至24只。业内人士表示,“虽然公募REITs当前分配给公众投资者的份额并不多,但因有强制分红机制,加上资产增值部分能够带来价值提升,短期看公募REITs产品发行仍十分可观。” (证券日报)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