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大家财险总经理施辉到龄退休 梁鑫杰出任临时负责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22 15:40:00

9月22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业内获悉,大家财险总经理施辉近日到龄退休,副总经理梁鑫杰拟接任。

每经记者 袁园    每经编辑 廖丹    

9月22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业内获悉,大家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大家财险”)总经理施辉近日到龄退休,副总经理梁鑫杰拟接任。

大家保险方面表示,鉴于大家财险总经理施辉已超过退休年龄,根据公司经营发展需要,经大家保险集团审议通过,同意施辉不再担任大家财险总经理职务,指定大家财险副总经理梁鑫杰为大家财险临时负责人,负责公司各项经营管理工作。

对于退休,施辉在《8月,敬自己认真工作40年》一文中写道:“一路走来,爬山涉水,万千风景。40年足迹,一次次的出发,要特别感谢不同时期的同事、朋友、领导,是他们给了我很多的帮助和指导,让我得到了不同的很多收获。向自己认真工作的40年致敬,向所有人认真工作的40年致敬。愿星辰大海乘风破浪,历尽千帆一路向前,在平凡中走过我们无悔的岁月。”

而被任临时负责人的梁鑫杰虽为“75”后,同样有丰富的保险从业经历。据悉,梁鑫杰生于1977年6月,研究生学历,2000年6月参加工作,曾担任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理赔部查勘、定损、核赔岗,原深圳保监局产险监管处产险监管岗,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车险部副总经理、承保部总经理,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车险部总经理,安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大家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等职务,现任大家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公开资料显示,大家财险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银保监复〔2019〕785号)批复开业,于2019年8月28日正式成立,总部设在深圳,注册资本40亿元。大家财险拥有36家分公司,服务网点遍布全国,经营各类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和保证保险;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保险资金运用业务;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在大家财险2022半年度工作会议上,大家保险集团临时负责人、副总经理罗胜表示,财险总公司要扎实研究业务环节中存在的问题和优化路径,将总公司打造成为分支机构的“赋能驿站”,通过下沉、调研、分析和实践,构建可以有效支持和服务机构的工具、模型和方法论并进行全系统推广,广泛调动分支机构的积极性,存责任之念、紧合规之弦,合力实现公司整体经营发展目标。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1152063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大家财险 大家财险 职位变动 财产险 保险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