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胡润榜富豪、楚天龙董事长毛芳样涉嫌违法被立案调查及留置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21 22:07:34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张海妮    

楚天龙(SZ003040,收盘价19.23元,市值88.68亿元)9月2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实际控制人之一、董事长毛芳样先生家属的通知,根据北京市昌平区监察委员会的文件,毛芳样因涉嫌违法被立案调查并采取留置措施。

在2021年胡润百富榜上,毛芳样以21亿元的财富值排名2690位,首次登陆胡润百富榜榜单。

楚天龙表示,公司同日收到了毛芳样家属转交的辞职报告,其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及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辞任后不再在公司及各子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上市公司称,经了解,毛芳样被立案调查并采取留置措施的相关事项与公司无关。截至目前,公司未收到有权机关对公司的任何调查或配合调查文件。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开展,事项不会对公司正常经营产生影响。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立案调查 楚天龙 职位变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