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大家财险换帅:总经理施辉到龄退休,“75后” 梁鑫杰任临时负责人

2022-09-21 12:35:07

记者独家获悉,大家保险集团旗下大家财险总经理施辉近日到龄退休,副总经理梁鑫杰拟接任。大家保险集团有关人士回应表示,鉴于施辉已超过退休年龄,根据公司经营发展需要,经大家保险集团审议通过,同意施辉不再担任大家财险总经理职务,指定大家财险副总经理梁鑫杰为大家财险临时负责人,负责公司各项经营管理工作。简历显示,梁鑫杰于1977年6月出生,2000年6月参加工作,曾担任华安财险理赔部查勘、定损、核赔岗,深圳保监局产险监管处产险监管岗,中华联合财险车险部副总经理、承保部总经理,鼎和财险车险部总经理,安邦财险总经理助理,大家财险总经理助理等职务,现任大家财险副总经理。退任大家财险总经理的施辉是资深财险业人士,已有40年财险经历,今年3月到达60岁退休年龄。他1982年参加工作,曾在人保、华泰、合众等公司任职,担任过人保云南分公司国际部总经理,华泰财险总经理助理,合众财险总经理。2019年初,在安邦仍处接管阶段时,施辉加入安邦,出任安邦财险总经理,大家财险成立后出任该公司总经理。大家财险是大家保险集团中唯一新设的保险子公司,依法受让安邦财险的部分保险业务、资产和负债,于2019年8月正式挂牌成立,当年完成36家分公司的设立及开业。据大家保险此前公布的信息,2021年,大家财险综合成本率同比下降13.1个百分点,业务稳定增长,2021年实现原保费收入70.2亿元,同比增长17.8%,其中非车险业务原保费收入14.5亿元,同比增长38.8%,业务结构优化。(券中社)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