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黑龙江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9例 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02例

2022-09-21 08:22:18

每经AI快讯,据黑龙江省卫健委通报,9月20日0-24时,黑龙江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9例,佳木斯市8例(向阳区5例、郊区2例、前进区1例),含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1例,集中隔离发现4例,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发现3例;哈尔滨市1例(香坊区),为非闭环管理重点人群筛查发现。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02例,佳木斯市92例(向阳区70例、郊区11例、前进区7例、东风区4例),其中集中隔离发现28例,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发现64例;黑河市8例(均在爱辉区),均为社区筛查发现;大庆市2例(均在龙凤区),均为集中隔离发现。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