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俄外交部召见加拿大驻俄大使 就抗议者封锁俄使馆等行为提出强烈抗议

2022-09-19 23:14:42

每经AI快讯,俄罗斯外交部发布公告称,俄外交部9月19日召见加拿大驻俄罗斯大使列克莱尔,就一名身份不明的人向俄罗斯驻加拿大大使馆投掷自制燃烧瓶的犯罪行为,以及暴力抗议者封锁俄罗斯大使馆领事部大门提出强烈抗议。俄外交部称,与其他针对俄罗斯驻加拿大外交代表机构的类似案件一样,加拿大执法当局既没有阻止这些事件的发生,也没有逮捕肇事者。俄罗斯方面要求加拿大立即采取措施,履行《维也纳外交关系公约》规定的相关义务,保护俄罗斯驻外使团的工作人员和家属。 (央视新闻)

责编 王瀚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