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浦发银行雅安分行开展 “杜绝假币 共建和谐”主题宣传活动

2022-09-19 19:25:16

为深入推动反假币宣传工作,维护人民币流通秩序,提高金融消费者反假币能力,近日,浦发银行雅安分行积极开展反假币集中宣传活动,提升公众防范意识,积极践行银行类金融机构社会责任。

本次宣传活动以“杜绝假币、共建和谐”为主题,针对农民、务工人员、老年群体、青少年和残障人士等重点客群展开,通过立足网点阵地、深入社区街道以及线上推广等多种方式进行,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得到了社会公众的一致好评。

充分发挥厅堂阵地主场优势

雅安分行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反假货币宣传标语、彩屏电视播放反假案例视频以及利用柜台取现空余时间为客户讲解冠字号码查询解决假币纠纷程序等方式向公众普及人民币知识。通过开设厅堂微沙龙,为客户进行人民币相关业务知识的宣传和答疑解惑,有效提升了客户对反假币工作的认识。

深入社区及街道设立宣传点

雅安分行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为附近老年人、务工人员及残障人士等重点客群进行人民币知识讲解,并重点宣传反假货币法规及警示案例,周围群众纷纷驻足观看,他们表示,雅安分行工作人员的讲解使他们对人民币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积极开展线上宣传活动

雅安分行工作人员通过在微信朋友圈转发中国人民银行发布的反假币宣传月相关文章的方式,进一步向社会公众普及民众反假币相关知识,不断提升民众的风险防范意识。

本次反假币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多形式、多渠道的方式,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广泛宣传了人民币相关知识,使得社会公众进一步了解假币的危害和反假货币工作的重要意义。浦发银行雅安分行将继续做好社会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积极践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提升分行良好服务形象,维护社会公众合法权益,营造良好金融氛围。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