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对中汇乾鼎予以处分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19 15:33:44

每经AI快讯,2022年9月19日,深交所对中汇乾鼎予以处分:经查明中汇乾鼎存在以下违规行为:2019年,上海延华智能(SZ 002178,收盘价:4.12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购中汇乾鼎持有的北京泰和康医疗生物技术有限公司45%的股权。根据《利润补偿协议》及《关于业绩承诺调整相关事宜的补充协议》,中汇乾鼎承诺泰和康2021年、2022年实现净利润总额不低于8300万元,且2021年和2022年任意一年度实现的净利润数额不得低于2000万元。若业绩承诺未完成,延华智能有权要求中汇乾鼎以现金补偿、泰和康的股权补偿或者回购延华智能持有泰和康股权的任一种方式履行补偿义务。根据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专项审核报告,泰和康2021年度实现净利润-1018.92万元,未完成2021年度业绩承诺。延华智能于2022年6月15日向中汇乾鼎发出书面通知,要求其自通知之日起7日内履行泰和康股权回购义务,回购价格不低于延华智能的出资额及按照年化利率12%计算的资金占用费总额。截至目前,中汇乾鼎尚未回购,未履行补偿承诺。鉴于相关违规事实及情节,依据本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3.2.3条和《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2号——纪律处分实施标准》第三十一条的规定,经本所纪律处分委员会审议通过,本所作出如下处分决定。

2022年1至6月份,延华智能的营业收入构成为:智慧城市服务占比100.0%。

延华智能的总裁是黄慧玲,女,学历背景为双本科。

截至发稿,延华智能市值为29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延华智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延华智能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周星驰《美人鱼》皆成往事,何以解忧?这家三年亏损近33亿的公司又想出新招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