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泰国7月失业率降至1.3%

2022-09-19 05:22:01

每经AI快讯,泰国总理府副发言人岱素丽近日表示,伴随着泰国经济的逐步复苏,就业率持续增长,7月有51.4万人失业,失业率为1.3%,与6月相比下降了0.1个百分点,是新冠疫情暴发以来的最低水平。而去年第三季度的失业率为2.25%。

该发言人表示,政府密切关注经济复苏和就业状况,从目前的情况看,为中小企业主发放雇员补贴、政府部门增加新的就业岗位等措施取得了预期效果。

泰国政府疫管中心自6月1日起改变每日疫情统计方式,仅报告单日新增的入院治疗新冠患者数量。18日泰国新增住院病例降至500例以下,新增死亡病例12例。(央视新闻)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