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18 22:53:14

每经品牌100上周成交3240亿元 贵州茅台净流入约7.7亿元独占鳌头

9月16日,每经品牌100(代码:931852)收跌1.79%,报900.28。在上周(9月13~16日),累计下跌2.08%,成分股一周总成交额3240亿元。成分股涨幅周榜第一为青岛啤酒,一周涨4.60%。从主力资金净流入周榜前10名来看,贵州茅台净流入约7.7亿元位居第一,目前个股动态市盈率为40.54倍,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成都全市今起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9月18日,成都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自2022年9月19日零时起全市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生产经营单位等恢复正常工作秩序和生产经营。公交、地铁等公共交通全面恢复运行,各类车辆正常通行。市民每周至少完成1次核酸检测。全市普通中小学、幼儿园有序返校(园)复学。 (成都发布)

1~8月我国原煤生产同比增长11%


今日上市

今日申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贵州茅台 生产投产 采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