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 纳指跌0.9%;热门中概股多数下跌 “三大造车新势力”均跌超6%

2022-09-17 06:02:58

每经AI快讯,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纳指跌0.9%,标普500指数跌0.72%,道指跌0.45%。大型科技股多数下跌,亚马逊、脸书跌超2%,苹果跌超1%,谷歌、微软小幅下跌,奈飞涨超2%。航空股表现疲软,西南航空跌超5%,波音、美国航空、达美航空、美联航跌超3%。热门中概股多数下跌,唯品会跌超10%,富途控股跌超7%,蔚来、理想汽车、小鹏汽车、哔哩哔哩、爱奇艺、满帮跌超6%,腾讯音乐、斗鱼跌超5%,拼多多、京东、每日优鲜跌超4%,百度、阿里巴巴跌超2%,网易跌超1%。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股动态 纳斯达克指数 标准普尔500指数 道琼斯指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