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意大利内阁通过140亿欧元第三轮《援助法案》

2022-09-16 23:48:59

每经AI快讯,9月16日,当地时间16日,意大利内阁通过第三轮《援助法案》。新的援助金额约为140亿欧元。新措施包括延长税收抵免时间,扩大享受抵免的企业范围;银行为能源账单分期付款提供贷款,并由政府提供免费担保;向年收入低于2万欧元的人提供150欧元的一次性补贴,涉及2200万居民,约占意大利人口总数三分之一。此前,意大利政府先后通过了总额分别为170亿和140亿欧元的两轮《援助法案》。意大利总理德拉吉表示,加上其他的各项纾困措施,意大利已经向家庭和企业提供了超过600亿欧元的补贴,是欧洲最多的国家之一。(央视新闻)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