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南极电商:百家好系列目前以新生产产品为主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16 19:01:5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直播平台上销售火爆的百家好的女装,是处理收购前的库存为主,还是收购后由签订的上游工厂最新生产的? 目前,百家好线下店是否关闭较多?

南极电商(002127.SZ)9月1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百家好系列目前以新生产产品为主。收购百家好后,公司对部分低效率的店铺进行关闭,经过盘整后,公司对百家好线上、线下业务同步布局,引入行业内操盘经验丰富的头部品牌商品团队,未来将根据百家好的特性及受众人群,进行个性化风格定位,调整产品品类规划,在产品风格、设计、包装、情感等多方面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更好地维护品牌形象,并有效地全面建设品牌的变现渠道以提升品牌业绩。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