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长城证券讨回美盛赵小强2亿融资款

2022-09-16 15:44:07

近日,长城证券(002939)与美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赵小强相关证券回购合同纠纷一审法律文书公布。法院审理认为,被告赵小强未依约还款,应当承担违约责任。赵小强、美盛公司未到庭,亦未提交证据,视为放弃相应举证权利。最终,法院判决赵小强支付长城证券公司融资款本金2亿元及相应利息、违约金,确认长城证券公司对赵小强持有的美盛文化4681万余股享有质押权,有权优先受偿;美盛控股在赵小强承担完质押担保责任后对其债务在最高额2亿元范围内承担连带清偿责任,代为清偿后,可向赵小强追偿。(21世纪经济报道)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