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多家成都券商营业部恢复现场营业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16 14:47:19

每经记者 王砚丹    每经编辑 叶峰    

9月15日12时起,成都“5+1”区域逐步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9月16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发现,有在成都的券商营业部已通过APP推送、短信等形式,告知客户恢复现场营业。

记者采访了国金证券相关人士。其表示,目前,国金证券在成都的营业部中,除双元营业部位于封控区未正常展业,其余营业部已恢复现场办公,严格检查客户健康码和核酸证明阴性后方能进入现场办理业务。现场办公人员公司都建议随身带好换洗衣服等必要生活物品,做好因写字楼被管控,需要就地在楼宇值班的准备。

此外,为保证公司正常运营及员工身体健康,总部驻守员工也将于下周一结束驻楼值班,恢复正常办公。因政策要求,公司安排员工尽量避免跨区流动,对因不能跨区人员仍采取居家办公方式。

华西证券相关人士也表示,公司总部位于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二街,目前已恢复现场办公。成都市内位于非封控区的证券营业部也已正常营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