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战疫一线|云剧场“保供”大众精神食粮,9天1000万人次追剧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15 13:05:57

要打赢“抗疫保卫战”,需强力保供。“保供”不只是给市民生活物资上的支持,还需要提供精神层面的抚慰。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为满足疫情防控期间市民的精神文化需求,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从9月5日起启动“‘艺’起前行·云端抗疫”优秀文艺作品线上展演活动,将为大众带来37场精彩纷呈的舞台剧等“云端文艺盛宴”。这场连续14天,“保供”民众精神食粮的“云端抗疫”,主要通过四川大剧院端口展演。

每经记者 杜蔚    每经编辑 张轶    

 

 

要打赢“抗疫保卫战”,需强力保供。“保供”不只是给市民生活物资上的支持,还需要提供精神层面的抚慰。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为满足疫情防控期间市民的精神文化需求,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从9月5日起启动“‘艺’起前行·云端抗疫”优秀文艺作品线上展演活动,将为大众带来37场精彩纷呈的舞台剧等“云端文艺盛宴”。这场连续14天,“保供”民众精神食粮的“云端抗疫”,主要通过四川大剧院端口展演。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旅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