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股盘前】三大期指集体微涨;创始人被下逮捕令,LUNA币跌超30%;反垄断案上诉落败,谷歌面临41.25亿欧元罚款;关注美国PPI数据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14 20:15:17

每经记者 李孟林    每经编辑 兰素英    

① 截至发稿,道指期货涨0.13%,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19%,纳指期货涨0.17%。

② 加密货币LUNA日内跌幅超31%。韩国法院对加密货币LUNA的主要开发者、区块链平台Terraform Labs的创始人Do Kwon发出了逮捕令。

③ 星巴克(SBUX,股价87.84美元,市值1007.88亿美元)美股盘前涨1.56%。星巴克预计,未来三个财年的每股盈利每年将增长15%至20%,可比销售额预计将增长7%至9%,均超预期。

④ 谷歌(GOOGL,股价104.32美元,市值1.36万亿美元)在欧盟因其涉嫌利用Android压制竞争的上诉中基本落败,但罚款额略微减少,由43.4亿欧元降至41.25亿欧元。

⑤ 因经济放缓,国际能源署将2022年全球石油需求增长预期下调11万桶/日,至200万桶/日。该机构将2023年的石油需求增长预期维持在210万桶/日不变,对总需求的预期也不变,为1.018亿桶/日。

⑥ 截至发稿,日元对美元汇率上涨0.89%,报0.00615。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9月14日,日本央行开始实施汇率检查机制,这被视作更强烈的汇率干预手段。

⑦ 英国国家统计局当地时间9月1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英国8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9.9%,比7月份的10.1%略有下降。

⑧ 德国在讨论将能源巨头Uniper(UNPRF,股价5.21美元,市值20.03亿美元)国有化。

⑨ 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表示,欧盟氢能银行将利用欧盟创新基金的资源,投资30亿欧元建设氢气市场。

⑩ 北京时间20:30,美国8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发布;北京时间22:30,美国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数字货币 谷歌 美股动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