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吃货们”立功了!1年卖9亿多元,夫妻肺片被“吃”上市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14 15:08:31

每经记者 周欢    每经编辑 吴永久    

各位老铁,“吃货们”又吃出一家上市公司。

夫妻肺片你知道吧?

这家公司去年就卖了9亿多元夫妻肺片,说不定你家附近就有它的门店。

在A股市场上,做休闲食品比较有名的有绝味食品、周黑鸭、煌上煌等,它们都是卤制品赛道的高级玩家。

明天,这个赛道上将会新添一家公司,这就是紫燕食品。

旗下连锁店紫燕百味鸡的代表性产品包括夫妻肺片、百味鸡、紫燕鹅等,以及休闲卤制品包含鸭翅、鸭锁骨、凤爪等。

那么这个公司,值不值得申购呢?

据《新股雷达》数据,紫燕食品的发行价为15.15元,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而可比公司煌上煌以及绝味食品的平均动态市盈率为44.54倍,所以公司有很大估值优势。

需要注意的是,22.99倍这个市盈率是静态市盈率,而新股雷达有全网独一份的动态市盈率数据,相较于静态的更为准确和客观。

尽管今年上半年受疫情因素,公司净利润下滑了27.57%,由于公司是沪市主板公司,且有相当大的估值优势,所以新股雷达依旧给出了舒适区的评级。

老铁们,《新股雷达》会对每只新股进行五大维度风险评级,准确率远超竞品。如果您想查询某只新股,请关注道达号(公号:daoda1997),在对话框中,输入关键词“新股雷达”。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_501249334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各位老铁,“吃货们”又吃出一家上市公司。 夫妻肺片你知道吧? 这家公司去年就卖了9亿多元夫妻肺片,说不定你家附近就有它的门店。 在A股市场上,做休闲食品比较有名的有绝味食品、周黑鸭、煌上煌等,它们都是卤制品赛道的高级玩家。 明天,这个赛道上将会新添一家公司,这就是紫燕食品。 旗下连锁店紫燕百味鸡的代表性产品包括夫妻肺片、百味鸡、紫燕鹅等,以及休闲卤制品包含鸭翅、鸭锁骨、凤爪等。 那么这个公司,值不值得申购呢? 据《新股雷达》数据,紫燕食品的发行价为15.15元,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而可比公司煌上煌以及绝味食品的平均动态市盈率为44.54倍,所以公司有很大估值优势。 需要注意的是,22.99倍这个市盈率是静态市盈率,而新股雷达有全网独一份的动态市盈率数据,相较于静态的更为准确和客观。 尽管今年上半年受疫情因素,公司净利润下滑了27.57%,由于公司是沪市主板公司,且有相当大的估值优势,所以新股雷达依旧给出了舒适区的评级。 老铁们,《新股雷达》会对每只新股进行五大维度风险评级,准确率远超竞品。如果您想查询某只新股,请关注道达号(公号:daoda1997),在对话框中,输入关键词“新股雷达”。
紫燕食品 夫妻肺片 新股情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