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博为峰拟申请北交所上市 发行底价为25元/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13 21:21:05

每经记者 魏官红    每经编辑 董兴生    

9月13日,新三板创新层挂牌企业博为峰(NQ836392,股价9.41元,市值7.6亿元)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2年9月8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的议案》,同日召开的第三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也审议通过了该议案。上述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2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博为峰拟申请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公司申请公开发行股票不低于1000万股且不超过2000万股(含本数,未考虑超额配售选择权行使的情况);若全额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采用超额配售选择权发行的股票数量不超过本次发行股票数量的15%,即不超过300万股(含本数),考虑超额配售选择权行使的情况下,公司拟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2300万股(含本数)。最终发行数量由公司和主承销商根据市场情况协商,并经中国证监会注册后确定。发行底价为25元/股。最终发行价格将由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与主承销商在发行时综合考虑市场情况、询价结果并参考发行前一定期间的交易价格协商确定。

博为峰本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拟将全部用于公司新业态校区建设及原有校区改扩建项目、总部基地建设项目。

根据公司已披露的《2021年年度报告》,公司2020年度、2021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孰低者为计算依据)分别为2647.78万元、5087.51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孰低者为计算依据)分别为38.36%、46.75%,符合《上市规则》第2.1.3条规定的进入北交所上市的财务条件。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850476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三板 博为峰 北交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