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国联证券给予海泰新光买入评级,荧光硬镜上游领军者,拓展下游整机打开成长空间,目标价格为123.77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13 16:38:03

每经AI快讯,国联证券09月13日发布研报称,给予海泰新光(688677.SH,最新价:104.9元)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123.77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荧光硬镜龙头核心供应商,底层技术全球领先;2)硬镜赛道成长性好,荧光硬镜是未来趋势;3)深耕医用内窥镜领域,积极拓宽光学下游应用。风险提示:单一大客户依赖的风险;ODM合作模式的风险;自主品牌拓展不及预期的风险;汇率波动的风险。

AI点评:海泰新光近一个月获得7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5家,增持2家,平均目标价为107.98元,与最新价104.9元相比,高3.08元,目标均价涨幅2.94%。

每经头条(nbdtoutiao)——新冠检测概念股业绩爆发,龙头股日赚8400万,卖一次性手套的为何却断崖式下降?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