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视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视频快讯 > 正文

J.D. Power:中国新车整体质量表现不敌去年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13 16:32:30

每经记者 董天意    每经编辑 董天意    

 

消费者洞察与市场研究机构J.D. Power|君迪今日正式发布2022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研究显示,因设计类缺陷导致的抱怨增加,2022年中国新车质量表现略有下滑,呈现出与美国市场类似的趋势。

今年是J.D. Power连续第23年开展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也是J.D. Power在中国和美国同步启用全新IQS平台的第三年。该研究重点考察了拥车期为2至6个月的新车车主遇到的质量问题,新车质量以平均每百辆车问题数(PP100)表达,分值越低,表明问题数越少,质量也越好。

研究显示,2022年,行业层面中国新车质量问题数为213个PP100,较2021年上升2.8个PP100。质量抱怨的增长主要来源于设计缺陷类问题,其 PP100较去年增加了4.2个,达143个PP100。设计类问题中抱怨数增加最多的三个类别分别为驾驶体验、动力总成和车身外观。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