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云端”连线谈合作 成都邛崃招引工作“不停摆”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13 15:47:11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每经编辑 赵博渊

Vnbwsberss1663034331544.thumb_head

在线招引洽谈会 图片来源:成都市邛崃市提供

9月12日,成都邛崃市开展“投资邛崃 智汇云端”在线招引洽谈会,与中科海钠就钠离子电池生产基地项目投资事宜进行深入沟通与交流,促进项目于本月签约,助力产业建圈强链。

中科海钠是国际钠离子电池产业领军企业,工信部确定的钠离子电池标准制定者,拥有20余项钠离子电池核心发明专利,其中包括5项PCT国际专利,是国内首家专注于钠离子电池的高新技术企业。

据介绍,近段时间以来,邛崃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经济,经济发展平稳。全市通过“云端”会客厅、微信、电话、邮件等方式慰问企业、获取有效信息、紧跟在谈项目,招商引智工作有条不紊,先后与正极材料行业领军企业、优质白酒重点企业等35家企业进行“云端”连线,获取有效投资信息135条,梳理目标企业145家,成功促进锂电隔膜材料、芯片封装测试、优质白酒等产业的10家企业近期签约。同时,邛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在融资、用工、物流运输等方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累计解决企业困难问题210项,成功促进融捷锂业、成都平原尼普洛等493家企业全线复工,有效稳住了邛崃工业经济“基本盘”。

下一步,邛崃将竭尽所能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供给,用更专业的服务、更优质的保障、更精准的措施,实实在在为企业排忧解难,提振在谈企业来邛投资信心,推动企业落户邛崃,促进在邛企业迅速发展壮大。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