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甘肃陇南武都区新增中、高风险区

2022-09-11 08:38:27

每经AI快讯,甘肃省陇南市武都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9月11日发布通告,为全面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控风险扩散,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经综合研判,武都区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自2022年9月11日6时起,将下列区域调整为中高风险区域,落实相应管控措施:

一、高风险区

1、城关镇梁园社区东至梁园路、南至恒泰巷、西至东堤路、北至西关街。

二、中风险区

1、城关镇梁园社区东至梁园路、南至长江大道、西至东堤路、北至恒泰巷;

2、城关镇人民路安置楼13、14、15号,西花苑E栋及西关桥下市场。

高风险区域执行“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等管控措施,中风险区执行“人不出村(区)、错峰取物”等管控措施。

以上区域范围和管控要求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央视新闻)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