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国联人寿启动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22-09-09 15:44:09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9月1日起,国联人寿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为了更好地开展活动,国联人寿制定了专项活动方案,总、分公司各级机构成立工作小组,聚焦重点,细化分工,积极开展金融宣教工作。此次宣传月活动,国联人寿将通过官方微信号、公司官网及公众媒体等渠道,扩大金融知识普及的覆盖面,提升传播分享的便捷性;同时,通过短视频情景剧、金融知识问答线上小游戏等形式增加宣传的趣味性。线下方面,各网点将在客服大厅张贴金融知识普及月海报、摆放易拉宝以及活动口号横幅。同时,结合2022年国联人寿客户服务节活动开展“五进入”活动,走到老百姓身边,通过集中设立、组织活动等形式,大力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将面向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针对非法吸存揽储、养老领域金融诈骗、电信网络诈骗、非法代理维权等侵害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和危害金融稳定安全的行为,深入开展风险提示,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倡导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科学理财和合理借贷,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避免盲目投资和冲动交易,推动金融健康的社会共建。引导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让人民群众更好地共享金融改革发展成果,满足美好生活需要。

此次宣传活动将持续到9月30日,国联人寿将以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为抓手,努力为金融消费者提供更加贴心、暖心的金融保险服务,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