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ETF突发 | 3只ETF今日上市,迎来开门红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09 11:38:28

每经记者 叶峰    每经编辑 肖芮冬    

今日有3只新ETF上市——国泰MSCI中国A股ESG通用ETF(159621)、博时成渝经济圈ETF(159623)和银华沪深300成长ETF(562310),上市交易份额分别为9.89亿份、36.89亿份和59.99亿份,截至午间收盘,分别+0.81%、+0.21%、+0.4%。

MSCI ESG ETF(159621)跟踪标的为MSCI中国A股人民币指数,该指数涵盖了于上交所和深交所上市的代表性大盘股和中盘股,仅包括可通过“互联互通”机制投资的证券。

成渝经济圈ETF(159623)跟踪标的为中证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成份指数,该指数从沪深市场中,选取100只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代表性上市公司的证券作为指数样本,以反映沪深市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证券的整体表现。

沪深300成长ETF(562310)跟踪标的为沪深300成长指数,该指数在沪深300指数的基础上,根据主营业务收入增长率、净利润增长率及内部增长率三个成长因子计算风格评分,优选100只成长性突出的股票作为标的样本。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ETF基金 国泰MSCI中国A股ESG通用ETF 银华沪深300成长ETF 博时成渝经济圈ETF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