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08 23:58:00

每经品牌100昨日成交619.41亿元 五粮液净流入超1.38亿居第一

9月8日,每经品牌100(代码:931852)收跌0.62%,报901.38。从成分股主力资金净流入榜来看,五粮液当日净流入超1.38亿元位居第一。估值方面,目前五粮液动态市盈率为24.43倍,低于行业平均水平。

欧洲央行决定加息75个基点

当地时间9月8日,欧洲央行管委会会议决定大幅加息75个基点,三项主要利率中再融资利率升为1.25%,边际贷款利率为1.50%,存款利率为0.75%。这是欧洲央行自今年7月后再次加息,而且加息幅度超过以往,此举主要是为了遏制当前欧元区仍在不断加剧的通货膨胀。 (央视新闻)

8月城市轨道客运量环比增0.33%

今日上市

今日申购

休 刊 小 启

亲爱的读者:

根据国家法定节假日要求,结合报社工作安排,《每日经济新闻》将于9月10日(周六)至12日(周一)休刊,9月13日(周二)恢复正常出报。

假日期间,每经网、每经官方微博、每经微信公众号以及每经APP将正常运营,关注新闻请登录www.nbd.com.cn。

祝您及家人节日快乐!《每日经济新闻》编辑部

2022年9月9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环球市场情报 欧洲央行动态 五粮液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