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最新!96岁的英国女王处于医疗监护状态!白金汉宫发声明……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08 20:32:10

每经编辑 李泽东    

当地时间9月8日,英国白金汉宫表示,由于医生担心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身体健康情况,伊丽莎白二世处于医疗监护状态。

白金汉宫在声明中称,目前女王情况尚好,她在英国苏格兰巴尔莫勒尔城堡接受医疗监护。

当地时间9月6日,96岁的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巴尔莫勒尔城堡接受约翰逊的辞职并正式任命特拉斯为新任首相。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VCG111320290419

另据界面新闻援引英国天空新闻消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的“亲密家人”已经得知医生对女王健康的担忧,查尔斯王子和妻子卡米拉正在前往巴尔莫勒尔堡。

英国首相特拉斯9月8日在社交媒体表示,整个国家都对来自白金汉宫的消息深感关切。“我的思绪——以及整个联合王国人民的思绪——在这个时候与女王陛下和她的家人同在。”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6月12日,据英国媒体报道称,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已成为世界上在位时间第二长的现代君主。她已经超越了此前位列第二的泰国国王普密蓬·阿杜德,后者从1927年至2016年间在位70年126天。法国国王路易十四仍然是在位时间最长的君主,从1643年到1715年在位72年110天。

据了解,现年96岁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于1953年加冕,2015年9月成为英国在位时间最长的君主。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2月20日,英国白金汉宫发表声明说,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此前,英国威尔士亲王查尔斯王储及其妻子卡米拉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界面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