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四川:11万件套救灾物资已到达地震灾区

2022-09-08 15:38:59

每经AI快讯,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泸定县磨西镇附近(北纬29.59度,东经102.08度)发生6.8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

地震发生后,四川省应急管理厅会同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紧急向灾区调拨中央和省级救灾物资11万件套。其中,向甘孜州调拨救灾物资6.4万件套:中央物资1.8万件套(帐篷0.2万顶、棉被0.8万床、折叠床0.8万张),省级物资4.6万件套(帐篷0.3万张、棉被3.2万床、折叠床1.1万张);向雅安调拨救灾物资4.6万件套:中央物资0.5万件套(帐篷0.1万顶、棉被0.2万床、折叠床0.2万张),省级物资4.1万件套(帐篷0.2万顶、棉被1.9万床、折叠床2万张)。共设置安置点131个,集中安置2.3万余人,其中,甘孜州安置点45个,集中安置1.7万余人,雅安市设置点86个,集中安置0.6万余人。在灾区开展卫生消杀、医疗巡诊和安全巡查,强化疫情防控,帮助群众做好临时过渡安置工作。

目前中央和省级救灾物资已全部运抵灾区,正在有序发放中。(央视新闻)

责编 陈鹏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