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四川泸定6.8级地震:泸石高速项目受困人员全部脱险

2022-09-07 18:08:08

每经AI快讯,9月7日8时30分,经过36个小时奋力营救,受困于大岗山工区的236名施工人员通过冲锋艇全部安全转出,并全部得到妥善安置,至此,泸石高速项目所有因灾受困人员全部脱险。

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省道217多处滑坡垮塌造成道路中断。通往泸石高速在建项目TJ6标大岗山工区的唯一进场道路大面积损毁,短时间内难以恢复通行,236名施工人员全部受困,3人受伤(其中1人重伤),救援力量第一时间开展营救,3名伤员于当天被转出,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身体状态稳定。(央视新闻)

责编 陈鹏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