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潘石屹辞任SOHO中国董事会主席、张欣辞任CEO ,接任者均为20年老臣,年薪150万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07 12:53:31

每经记者 陈梦妤    每经编辑 魏文艺    

9月7日午间,SOHO中国(HK00410,股价1.36港元,市值70.71亿港元)突发公告,潘石屹辞去本公司董事会主席、提名委员会主席和ESG委员会主席的职务,以专注于支持艺术和慈善事业;张欣辞去本公司行政总裁(CEO)职务,以专注于支持艺术和慈善事业。即日生效。

与此同时,独立非执行董事黄晶生被任命为董事会非执行主席、提名委员会主席和ESG委员会主席;徐晋和钱霆被任命为执行董事和联席CEO。

来源:SOHO中国公告

根据公告公示的履历,徐晋,50岁,此前曾担任SOHO中国副总裁,负责资产和物业管理。2001年2月加入公司,历任人事行政部总监、采购部总监、副总裁。1994年获得北京物资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学士学位,于房地产开发行业拥有超过20年的相关经验。

钱霆,45岁,此前曾担任SOHO中国副总裁,负责物业租赁和销售。2002年10月加入公司,曾任公司租售市场总监、副总裁。2000年获得中国人民大学贸易经济学士学位,拥有20年的中国房地销售和租赁经验。

二人任期自9月7日起为期3年,可由任何一方发出不少于3个月的书面通知予以终止。每年基本酬金为人民币150万元,以及由董事会根据其表现厘定的酌情花红和董事酬金人民币26.4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潘石屹、张欣二人依旧为SOHO中国董事会成员。

【每经房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Real-estate-Circle】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628027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房地产 职位变动 SOHO中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