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泸定地震后券商赈灾在行动:国泰君安公益基金捐赠50万,还有券商正在筹划捐款事宜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06 22:43:23

每经记者 王砚丹    每经编辑 叶峰    

2022年9月5日,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泸定、雅安等地受灾严重。

根据东方财富Choice金融终端显示,目前雅安市共有5家券商营业部。其中华西证券拥有2家营业部,中金财富、国泰君安、申万宏源各有1家营业部,甘孜地区无券商营业部。

9月6日晚间,《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国泰君安了解到,根据公司领导指示,上海国泰君安社会公益基金会向雅安市慈善总会捐赠50万元,用于援助救灾工作。四川分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员工安全与业务正常开展的情况下,迅速采购灾区急需的物资,并捐赠到受灾地区。

国金证券也表示,公司在雅安、泸定没有营业部。但9月5日泸定地震之后,公司第一时间召开了管理人会议,对位于泸定县周边的营业部职场人员进行了关怀,同时对相关员工家属也表示慰问。公司制定了《国金证券突发重大危机应对预案》,同时,公司各个营业部也制定了相关的营业部安全保障管理规定及重大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预防和减少突发安全事件造成的损失和危害,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此外,国金证券还表示,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公司所帮扶的色达县境内有部分地区受到地震影响,目前公司正在联系色达县相关负责人,规划捐款事宜。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_500564650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国泰君安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