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康芝药业:公司目前正常经营,公司财务状况良好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06 22:02:3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公司作为一家多年深耕儿童用药的企业,药品不被市场认可吗?为什么年年亏损,负增长,什么原因制约公司的发展?公司如何改善目前处境?

康芝药业(300086.SZ)9月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主要以儿童药、母婴健康用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医疗防护用品等医疗器械为主营业务的国内领先儿童大健康企业。 公司继续以“厂商结盟、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建立“产品策划、数据赋能、商务发力、准入挂网、医院开发、渠道深挖”六位一体营销生态,通过着重核心产品谋划,实施精准营销,实施产品临床突破,推动医疗类终端产品的市场准入及开发,并希望通过临床带动终端,以及通过全国推广产品价格体系维护以促进公司产品的销售等策略,在准入突破及基层推广增量上全面发力,全面促进销售,以致力打造康芝药业营销模式,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与行业影响力。公司目前正常经营,公司财务状况良好,公司董事会及管理层将努力做好生产经营,希望能利用海南自贸港政策优势,并整合公司多年发展沉淀的行业资源,在公司以儿童药为特色的医药、母婴健康用品、以及医疗器械等板块的基础上,寻找更好的新利润增长点,以好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