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外运跨境电商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成路:航空物流企业是“空中丝绸之路”建设的重要主体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06 16:33:48

每经记者 杨煜    每经编辑 文多    

Qogdstezqt1662453122839.thumb_head

图片来源:主办方提供

9月4日,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重点论坛——第四届“空中丝绸之路”国际合作峰会(以下简称峰会)在北京举办。峰会以“数字赋能、低碳发展——‘空中丝路’产业升级新动能”为主题。

峰会期间,中外运跨境电商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成路表示,机场作为“空中丝绸之路”建设的重要载体,航空物流企业就是“空中丝绸之路”建设的重要主体。

中外运跨境电商物流有限公司是中国外运建设空运通道的专业子公司。肖成路介绍,未来,中国外运将持续加大航空运力的投入,尤其是在“丝绸之路”沿线国家。此外,在软件方面,中国外运将坚持科技创新和数字化,以提高物流效率。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一带一路 物流 跨境电商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