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500万元贷款次日到账 成都市青羊区金融机构全力保障金融服务“不打烊”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06 16:45:12

每日经济新闻 赵鑫    每经编辑 赵博渊

Fwwlaehodo1662434907452.thumb_head

四川慈润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图片来源:成都市青羊区提供

近期,成都市青羊区紧紧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指导区内银行金融机构聚焦助企纾困,确保金融服务“不打烊”、贷款支持“不停歇”,为青羊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助力全市市场主体渡过难关。

9月3日,了解到四川慈润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慈润医疗”)资金需求后,成都银行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及时完成资金划拨,满足企业各项金融需求。据了解,四川慈润医疗主营业务为核酸检测用品,包括一次性核酸检测病毒采样管和一次性核酸检测拭子的生产销售,负责为成都市提供核酸检测用品,近期因需求量大,急需增加资金采购原材料。

获知情况后,成都银行总分支行联动,立即启动绿色通道,迅速推进业务办理流程,在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指导下,快速启动“壮大贷”绿色通道,协助企业加快办理进度。仅仅一天时间,9月4日上午“壮大贷”信用贷款500万元便已到达企业账户。

青羊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青羊将持续发挥好再贷款、普惠小微贷款支持工具等货币政策工具,引导全区金融机构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合理调度信贷资源,制定特殊信贷方案,给予特殊重点领域倾斜支持,结合企业实际需求,推广特色信贷产品,全力以赴保障中小微企业信贷需求,为实体经济健康稳定运行注入金融“活水”。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金融服务 金融服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