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四川地震灾区明后天有明显降雨过程 局地有大雨

2022-09-06 10:03:17

每经AI快讯,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震源深度16公里。截至5日20时30分,泸定地震已造成46人死亡,另有16人失联,避险转移安置5万余人,现场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9月5日,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和雅安市石棉县出现小雨。6日8时,泸定县气温15℃,石棉县17℃。预计,6日泸定县和石棉县阴天间多云有阵雨;7日至8日有明显降雨过程,雨量以中雨为主,局地大雨,具体预报见附表。

气象专家提醒,7日至8日四川地震灾区有明显降雨过程,震后地质条件脆弱,需加强沿山路段潜在地质灾害防御工作,防范降雨引发的滑坡、崩塌和泥石流等二次灾害对应急救援和现场工作人员、交通运输的不利影响。另外,川藏铁路沿线需加强地质灾害隐患点巡查排险,防范对施工人员、工程建设、物资运输等的不利影响。(央视新闻)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