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10人遇难9人失踪!美国一架水上飞机坠毁,海岸警卫队已暂停搜索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06 07:27:29

每经编辑 毕陆名

据央视新闻6日消息,美国海岸警卫队当地时间9月5日下午宣布,暂停对4日水上飞机坠机事件失踪人员的搜索。

据报道,4日,一架水上飞机在西雅图西北部皮吉特湾(Puget Sound)水域坠毁,截至目前已经发现了10名遇难者,另有9人失踪,失踪者中包含一名儿童。海岸警卫队表示,在对超过2100平方海里(近7250平方公里)的区域进行搜索后,警卫队暂停了搜索。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The 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表示,他们将派出一个七人小组调查此次坠机事件,目前坠机原因尚未查明。

资料图。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据央视新闻5日报道,一架水上飞机9月4日下午在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市附近的皮吉特湾坠毁。失事原因尚待调查。根据美国海岸警卫队在社交媒体发布的消息,这架飞机从圣胡安岛热门景区弗赖迪港起飞,原定飞往位于西雅图西北约16公里处的伦顿市,但在途经惠德比岛西侧海湾时坠毁,失事位置距西雅图约64公里。

《西雅图时报》报道,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正在调查该飞机失事原因。失事飞机是一架加拿大德哈维兰飞机公司所产的DHC-3型“涡轮水獭”水上飞机。气象信息显示,事发时,失事地点上空有散云,能见度约16公里。

据美联社报道,水上飞机装有浮筒、可在水面上起降和停泊,是当地观光旅游的常用交通工具,每天有多班水上飞机往返于西雅图及周边地区和圣胡安岛。失事飞机平时也飞西雅图与加拿大城市温哥华之间的跨境航线,经常停泊于西雅图市地标太空针塔附近湖面。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