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地震致部分电力设施受损 4万户用电受影响 电力抢险进行中

2022-09-05 17:56:09

每经AI快讯,9月5日,四川省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雅安市发生4.3级地震。截至5日16时,地震共计造成四川电网1条500千伏线路跳闸(已重合成功),500千伏石棉变电站3台主变受损,3条220千伏线路跳闸(均为电厂并网线路,1条已重合成功),5条110千伏线路跳闸(1条已重合成功),5座110千伏变电站停运,4座35千伏变电站停运、2条35千伏线路跳闸,46条10千伏线路跳闸,约4万用户用电受到影响。目前,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启动地震二级应急响应,第一时间集结国网甘孜、雅安、乐山、眉山供电公司以及国网四川电力应急中心、超高压公司、送变电公司等1000余人、200余台车辆参与电力应急抢险工作。(央视新闻)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