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捷昌驱动:公司的线性驱动产品在汽车和光伏新能源领域都有应用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05 16:40:1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公司线性驱动是否可以切入新能源车电动尾门和拉杆式光伏支架的应用?贵公司是否有拓展线性驱动产品增量市场的研发目标?

捷昌驱动(603583.SH)9月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的线性驱动产品在汽车和光伏新能源领域都有应用:1、汽车主要是在拖车钩及门系统领域,其中拖车钩已经实现前装客户的批量出货,该产品全球市场广大,国内随着法规的完善现在处于起步阶段,目前出口及国内车型都有定点及出货;2、光伏新能源领域主要是可调节支架产品 ,应用在光伏集中式电站及光热电站,目前公司在青海等地都有项目实施,可调节支架产品在使用过程中会提高电站的发电效率,未来应用市场广阔;3、同时,公司设立杭州研究院、中央研究院,一直在加快线性驱动产品增量市场的研究与开发。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