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阿尔特:公司签订日常经营合同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05 15:41:22

每经AI快讯,阿尔特(SZ 300825,收盘价:14.11元)9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2年9月2日,阿尔特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某智能驾驶科技公司签署了关于造型开发与工程开发的《技术开发合同》,该客户委托阿尔特进行某项目的造型及工程的设计开发,本次合同总金额为138,000,181元人民币。本次合同金额总计为138,000,181元人民币。公司作为我国领先、亚洲头部的独立整车研发企业,已成功研发近 400 款整车及多款全新整车平台,具有成熟的多级别乘用、商用、特殊场景专用汽车全流程研发经验,拥有良好的客户声誉和技术经验积累。该客户是行业领先的自动驾驶、汽车智能化、智能交通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我国及国际上均具有较高知名度。公司本次承接高级别自动驾驶整车全流程开发项目,是公司创意水平、创新实力、创造能力的综合体现,标志着公司在新能源汽车研发,智能汽车研发、高级别自动驾驶汽车研发领域的综合实力已达到国际级水平。为公司未来承接更复杂、更智能、更前瞻的项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合同的顺利履行将对公司 2022 年度及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阿尔特将根据相关会计规则在相应的会计期间确认收入。本合同的履行对公司的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阿尔特主营业务不会因履行合同而对交易对手方形成依赖。

2022年1至6月份,阿尔特的营业收入构成为:汽车设计占比94.23%。

阿尔特的董事长是宣奇武,男,56岁,学历背景为博士;总经理是张立强,男,48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阿尔特市值为70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阿尔特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7.5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05%;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阿尔特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年轻人都在抢着提前还房贷?当心踩坑这几种“骚操作”!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