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新城控股拟发行上限10亿元 中票用于住宅项目开发建设等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05 16:53:28

每经记者 包晶晶    每经编辑 陈梦妤    

9月5日,新城控股集团(601155.SH,股价20.36元,市值460.2亿元)发布2022年度第二期中期票据募集说明书。

公告显示,本期中票计划发行不超过10亿元,发行期限为3年,票面利率询价区间为3.00%-4.30%,中诚信国际给予发行人主体和本期债项双AAA评级。主承销商为中信证券,联席主承销商为中国银行。该笔中票计划于2022年9月8日-9月9日簿记发行。

在人民银行指导下,按照交易商协会统一部署,中债信用增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全额无条件不可撤销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积极支持符合条件的地产企业有序恢复公开市场融资。

作为示范房企,9月2日,新城控股获得银行间交易商协会30亿元的中票注册额度,由中信证券任主承销商,中国银行、招商银行担任联席主承销商。此次10亿元拟发中票亦将由中债增提供全额无条件不可撤销连带责任担保。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523260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