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国一男子开飞机威胁要撞击超市,随后被捕,原来飞机是偷来的......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05 12:03:28

每经编辑 王月龙    

美国一名男子9月3日从密西西比州一座机场劫走一架小飞机并 威胁要撞击一家超市。 他所驾飞机在空中盘旋数小时后最终安全落地,他当即被捕。

涉案男子名为科里·帕特森,现年29岁,密西西比州人,在该州本顿县图珀洛市一家固定基地运营商工作10年,负责为飞机加油等。固定基地运营商一般设于机场内或附近,为航空运营商或乘客提供飞机检修、机库租赁、休息餐饮等服务。

387138938179279872.png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图珀洛市警察局长约翰·夸卡说,当天5时左右,帕特森从图珀洛市机场开走一架加满油的比奇C-90型飞机, 大约15分钟后打电话给警方称打算撞击一家沃尔玛超市,警方立即疏散超市及附近一座加油站的民众。

警方谈判人员通过无线电与帕特森取得联系,说服他在图珀洛市机场降落,但帕特森只会起飞、不懂降落,他依照一名飞行员的指导尝试着陆,快落地时又驾机驶离。

夸卡说,大概在这个时候,帕特森在社交媒体“脸书”发文向家人告别,称自己“对不起每个人、从没想要伤害任何人”。 他后来设法降落在一处农田,并告知警方自己的位置。 事件历经五六个小时,没有人员受伤。

警方说,帕特森似乎接受过飞行训练,但没有执照。他目前被收押,面临重大盗窃罪和制造恐怖威胁罪指控,预计还会受到一些联邦指控。

暂不清楚帕特森劫走飞机的意图,事件仍在调查中。

编辑| 王月龙 杜波

校对| 程鹏

8422921055687944192.png

每日经济新闻转载自央视新闻

2293183002492247040.jpeg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